D3ath”

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

当你打游戏时〔伦敦F4全员〕

打游戏一时爽,一直打一直爽





然而....................





Ver.汤姆·赫兰德


“Honey,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出去走走吧”小卷毛的男孩眨着闪闪发光的眼,满脸期待地看着你





“不去”沉迷打游戏的你冷冷淡淡飘出一句拒绝,看都没看一眼委屈巴巴的男孩





.............................





“Honey,我们来看电影吧”汤姆·不甘被冷落·真汉子·赫兰德在消停了一会儿后又倔强地找起话题





“不看”





................................





“我今天难得放假欸,你陪陪我好不好”








“你一个电话,大把兄弟陪你”依旧是头都没抬的拒绝





...........................





“你到底爱我还是爱游戏?”汤姆·小可怜·委屈·赫兰德插着腰,一双小鹿眼沾上水汽,好像你背叛了他一样





“游戏!!!”





汤姆·赫兰德:????怎么跟剧本不一样





你:呵,男人,自己不打游戏就算了,还想阻止我打游戏?








Ver.桑总


“怎么又在打游戏?”金发的男人一进门就看见沉迷在游戏里难舍难分的你,好看的眉紧紧皱了起来





“古语云:‘游戏者,乃益身心健康’”在回泉水的间隙,你终于抬起那快要在手机屏幕上生了根的头,一脸正气地看着托马斯





我差点就信了你的邪,托马斯心想





“打那么多游戏对眼睛不好”长腿一迈,高大的男人就已经出现在你身前,长臂一伸





好的,你的手机不再属于你





“桑总,就这一盘,你让我打完这一盘好不好”没了游戏的你简直是失去人生的动力,差点没抱着托马斯的腿哭爹喊娘





“你每次跟我说的一盘,最后都打了多少盘?你自己数数,嗯?”最后的尾音被故意拉长,染上了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





“我...................”你一时失语,想起来好像也无法反驳





“好啦,别打游戏了,我带你出去走走吧”托马斯笑着摸了摸你的头





然后!!!趁你沉溺在他的颜值里的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卸了你手机里的游戏





你:???桑总我敬你是个狠人





桑总:小姑娘沉迷打游戏了?呵,不存在的(深藏功与名)











评论 ( 1 )
热度 ( 14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3a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