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ath”

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

当你打游戏时〔伦敦F4全员〕

出了点突发急事,今天先写两个,另外两个明天补上


正文走起


——————————————————————







游戏是个好东西,一时打一时爽,一直打一直爽





然而.................





Ver.阿沙


作为一个钢铁直男加资深游戏宅,你觉得他会放任你独自打游戏吗





呵,天真的人类





“Triple win”





“Four links supernatural”





“Five forever”





“ACE”





冰冷却令人热血沸腾的游戏成就接连不断在不大的客厅里回响





你打的吗?





呵,怎么可能





你身边的男孩顶着你幽怨又崇拜的目光淡定地扶了扶眼镜,蓝得纯粹的眸让人心悸





“阿沙,你倒是留个给我啊”第N次被阿沙抢人头的你终于————暴躁地放下了手机





“在我后面推推塔,清清兵线不好吗”你的男孩甚至连头都没抬





“我的小姑娘不需要在前方砍人头,在我后面就好了”





???谁能抵挡得了阿沙那双寥落了万千星辰的蓝眸





血槽已空








Ver.弗莱迪·海默


“Girl,该吃饭了”男孩出了厨房便看到你窝在沙发上打游戏的模样,小小一只,像只小猫





“等等,等我打完这一盘先”





温温柔柔等了许久都不见你有什么反应,“先吃饭,吃完再打”






眼前一暗,艰难从手机屏幕上挪开视线,“默默,就这一盘好不好”,小心翼翼捉着海默的衣服,你放软了语调





“想打游戏?”海默笑着,俯下身,双手撑在你两边的沙发上





“............嗯”不安地咽了咽口水,不知道怎的你就怕了





“不想吃饭?那我们就干点别的事情吧”





你还没反应过来便已被压在身下





默默你变了





游戏害人啊





评论 ( 4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3ath” | Powered by LOFTER